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你来 > 正文

【鲁网小记者】音乐之声公益音乐会圆满举行

2018-09-10 11: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九月金秋,教师是这个季节的主人。此时此刻,让我们用诚挚的情感祝愿我们的老师节日快乐!”9月9日上午9点,感念师恩——鲁网小记者音乐之声公益音乐会拉开帷幕。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40余位小记者通过各种表演形式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本次音乐会分为上午场与下午场,总共38个节目,涵盖舞蹈、朗诵、歌曲、钢琴、架子鼓、小提琴、吉他、古筝等12个节目类型。

   

   

  鲁网9月9日讯 “九月金秋,教师是这个季节的主人。此时此刻,让我们用诚挚的情感祝愿我们的老师节日快乐!”9月9日上午9点,感念师恩——鲁网小记者音乐之声公益音乐会拉开帷幕。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40余位小记者通过各种表演形式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本次音乐会分为上午场与下午场,总共38个节目,涵盖舞蹈、朗诵、歌曲、钢琴、架子鼓、小提琴、吉他、古筝等12个节目类型。

  “不用层层选拔,不拘于声乐、器乐、个人、团队,不需考虑你是初学还是资深,年级是高是低,只要你想对老师大声唱出你的祝福,我们鲁网小记者的舞台为每一个有才华你而设计!”鲁网时政新闻中心主任李颖在介绍本次音乐会时表达了对此次活动设计的初衷,她说,这次音乐会打破了传统以推选优秀选手参赛的方式,让每个孩子在这个舞台上通过才艺展示,表达对老师们节日的祝福。孩子们根据自己的情况自由报名,可以独奏也可以和其它小伙伴一起组合表演,每个小记者想唱什么就唱什么。

   

   

   

  记者了解到,这样的方式受到了小学生们和家长们的热烈追捧。“前几天我还寻思着怎样提前给老师送教师节的祝福,这个活动正趁我意。我今天带来的节目是架子鼓《party people》,我把这份礼物送给老师,祝老师节日快乐。”来自济微小学的庄涌芃说。说到这次音乐会的感触,小主持人勾一冰一脸笑容,“这次音乐节,让我有很多感触,我喜欢主持,业余时间我在进行专业的培训,但是还是要通过各种活动来丰富我的主持经验,一开始出场的时候,我的小心脏简直扑通扑通跳个不停,大家的掌声让我充满勇气,它告诉我要勇敢站上舞台,大胆展示自己,突破自己。”

   

  于对舞蹈的热爱,来自南辛庄小学的殷铭泽、济微小学的刘正熙、泉城花园小学庞泽涵、济大附小的王鹏升共同表演的动感街舞《lucky》开启了下午场的音乐会,精彩的表演“嗨”翻全场。

   

   

   

  张舒然妈妈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我很乐意女儿参加这样的活动,一次次的登台表演让女儿更有自信,以前女儿的长笛吹得并不出众,但她却很自信的报名参加类似的演出。在家一遍遍地的练习,看着孩子自信、快乐地展示真的让我感动。现在长笛也演奏的越来越好了。”

  据悉,本次活动全程直播,在音乐会现场,小记者团节目组还为每个孩子设计了“老师我想对您说”互动环节,小记者们把美好的祝福通过直播镜头传递给每一位老师,让老师们在教师节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809105039278105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