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你来 > 正文

山东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滨州开幕

2018-09-10 14: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10日上午,山东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滨州市奥林匹克体育馆隆重开幕。省政府副省长孙继业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致欢迎辞,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副司长李志伟宣读国家民委贺信,省民委主任马传凯致开幕词。开幕式由省民委副主任马辉主持。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范金鑫)9月10日上午,山东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滨州市奥林匹克体育馆隆重开幕。省政府副省长孙继业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致欢迎辞,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副司长李志伟宣读国家民委贺信,省民委主任马传凯致开幕词。开幕式由省民委副主任马辉主持。

   

   

  上午9时许,滨州市奥林匹克体育馆,歌声嘹亮,彩旗飘扬。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会徽队、民族方队、花束方队、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和17市代表团方队依次进入会场,各代表团在主席台前进行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特色浓厚的具有民族特色的精彩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开幕式现场还进行了太极、团体操和歌舞表演,现场创作的“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书法作品和“春华秋实”国画作品也为运动会的开幕带来了美好寓意。

  本届运动会由山东省民委、省体育局主办,滨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省17市代表团的1000余名各族运动员将参加为期3天的比赛,竞赛项目设有10个大项55个小项,表演项目分综合类、技巧类两类共16项。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80910521628159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