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你来 > 正文

吴海兴:瑜伽网上线 推动行业标准化、规范化运作

2019-05-21 14: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6日,由鲁网和山东尚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打造运营的瑜伽网(鲁网瑜伽频道)正式上线。山东尚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兴出席了上线仪式并致辞。

  鲁网5月7日讯(记者 范金鑫)5月6日,由鲁网和山东尚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打造运营的瑜伽网(鲁网瑜伽频道)正式上线。山东尚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兴出席了上线仪式并致辞。

  

   

  瑜伽是一项有着5000年历史的关于身体、心理以及精神的练习,起源于印度,流行于欧美,盛行于中国,其目的是改善人们的身体和心性。2014年12月11日,联合国决议宣布设立每年的6月21日为国际瑜伽日,2015年5月15日,中国建立的首所瑜伽学院,同年年底,瑜伽学院招收首批瑜伽专业研究生。2016年12月1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瑜伽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

  吴海兴表示,瑜伽发展到了今天,不但是一种修身养性的方式,而且也逐渐成为健康理疗的一种时尚运动。特别是在中国,瑜伽越来越多地被民众接受和认可,瑜伽教练也已成为时尚女性追求的热门 职业,瑜伽正在成为我国健康产业中发展较快的门类之一。有行业数据显示,我国瑜伽锻炼人数规模保持着稳定增长,2018年,我国瑜伽市场规模约为322.1亿元;预计到2020年,我国瑜伽市场规模将增 至467.6亿元。    

  吴海兴介绍,尚婵瑜伽2011年在济南成立,自创始以来一直按照规范化和标准化来推广、传播瑜伽这项运动。8年来多次获得行业内外的认可,曾荣获国际康养名城上榜品牌、李宁品牌战略合作单位 、中国行业连锁特色加盟品牌、中国行业品牌十强企业、全国消费者满意放心品牌、儒商联盟企业家俱乐部优秀会员单位等荣誉称号,是山东省第一届、第二届和第三届瑜伽大会的主办方,第四届瑜伽大会将在5月底举办,是集瑜伽商学院、瑜伽馆连锁、瑜伽用品为一体的国内大型综合瑜伽机构。    

  吴海兴说,多年来,尚婵瑜伽与省内重点新闻媒体,特别是鲁网,保持了良好的合作与互动。今天,瑜伽网的上线,是尚婵瑜伽与鲁网在瑜伽行业迈出了深度合作的第一步。瑜伽网的上线定会为推动 瑜伽行业标准化、规范化运作助力,这对瑜伽行业的从业者、创业者和瑜伽文化延伸行业,都是重大利好之事。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0521509863827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