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你来 > 正文

2020品味山东·全国融媒体菏泽行活动将于10月19日启动

2020-10-19 14: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展现菏泽在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讲好菏泽奋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好故事,宣传好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菏泽模式”,“2020品味山东· 全国融媒体菏泽行”将于10月19日正式启动。届时,来自中央、省级以及菏泽市当地的20多家媒体40多名记者将齐聚中国牡丹之都菏泽,引领广大网民更生动、直观地品味“菏泽味道”。
   

  鲁网10月18日讯(记者 殷会丽 马静)为展现菏泽在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讲好菏泽奋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好故事,宣传好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菏泽模式”,“2020品味山东·全国融媒体菏泽行”将于10月19日正式启动。届时,来自中央、省级以及菏泽市当地的20多家媒体40多名记者将齐聚中国牡丹之都菏泽,引领广大网民更生动、直观地品味“菏泽味道”。

  此次媒体行活动由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指导,鲁网与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办,活动旨在大力宣传山东菏泽在发展高效生态、高端高质农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重点围绕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菏泽涌现出来的美丽乡村、文化特色进行实地采访,同时立体宣传菏泽在精准脱贫、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电商兴农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

  “突破菏泽,最关键的是乡村振兴。”近年来,菏泽市委、市政府把乡村振兴作为实现“后来居上”最关键、最有效的动力源和突破口,加快推进农村新型社区建设,努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菏泽模式”。在大力推进中,菏泽各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农民面貌和生活条件发生了深刻变化。

  来自新华社、中国新闻社、新华网、人民网、中国青年网、澎湃新闻、中国食品报、大众日报、齐鲁壹点、鲁网、大众网、齐鲁网、中国山东网、舜网、胶东在线、中华泰山网、水母网、凤凰网、今日头条等中央、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的编辑记者,以及菏泽当地多家媒体组成40余人的采访团。在10月19日至22日,为期四天时间里,采访团将走进牡丹区、定陶区、曹县、成武、巨野、鄄城等6个县区的多个地方,实地走访美丽乡村、农业合作社、电商产业园、品尝特色美食等。届时,鲁网将开设活动专题,全面、快速刊发相关消息、通讯、评论,各大媒体也将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各种方式,及时展现菏泽绿色经济、特色产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引领广大网民更生动、直观地品味“菏泽味道”。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2010195463864499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