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鲁网“爱心小黄帽 安全进校园”大型公益活动在花园学校启动

2018-09-11 14: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11日上午,“爱心小黄帽 安全进校园”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莱芜市花园学校召开。莱芜市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共青团莱芜市委、莱芜市莱城区教育局、莱芜市公安局莱城分局花园派出所、莱芜市花园学校、鲁网莱芜新闻中心、新城控股集团莱芜新城悦隽项目的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

   

  “爱心小黄帽 安全进校园”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鲁网莱芜9月11日讯(记者 亓晓雨 实习记者 吕胜男)  为进一步加强莱芜市中小学生安全过马路的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中小学生安全的氛围。9月11日上午,“爱心小黄帽 安全进校园”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莱芜市花园学校召开。莱芜市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共青团莱芜市委、莱芜市莱城区教育局、莱芜市公安局莱城分局花园派出所、莱芜市花园学校、鲁网莱芜新闻中心、新城控股集团莱芜新城悦隽项目的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公益活动由莱芜市委宣传部、莱芜市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共青团莱芜市委、莱芜市公安局、莱芜市教育局、鲁网莱芜新闻中心联合举办,活动得到了新城控股集团莱芜新城悦隽项目的大力支持。

  

 

  莱芜市公安局花园派出所副所长 刘育 致辞

  启动仪式上,莱芜市公安局花园派出所副所长刘育发表讲话,表示会全力支持"爱心小黄帽、安全进校园"的公益活动,未来将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为莱芜市中小学打造安全的道路环境。

   

  鲁网莱芜新闻中心主任 孟令海 致辞

  鲁网莱芜新闻中心主任孟令海说:“此次‘爱心小黄帽 安全进校园’公益是鲁网莱芜新闻中心针对校园学生的公益活动,将秉持鲁网‘你我同行 温暖山东’的公益理念,传递温暖,帮扶弱势群体,发挥省级媒体的宣传优势,激发更多的企业、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进来,将公益活动引向深入,尽已所能,共同关心需要帮助的弱势、贫困群体。”

   

  新城控股集团莱芜新城悦隽项目总经理 刘汝君 致辞

  新城控股集团莱芜新城悦隽项目总经理刘汝君说:“作为全国房企8强,我们一直坚持‘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理念,新城控股自创立以来,始终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投入超过2亿元创立了公益品牌‘七色光计划’,未来将继续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莱芜市弱势群体提供切实的关怀与帮助。”

   

  花园学校于爱嘉上台宣读倡议书

   

  学生代表为到场嘉宾佩戴红领巾

   

   

  嘉宾为花园学校学生代表发放小黄帽和新华字典

   

  莱城区教育局团委书记陈玲为莱芜新城悦隽项目总经理刘汝君颁发“爱心企业”牌匾

  随后,花园学校于爱嘉上台宣读倡议书,学生代表为到场嘉宾佩戴红领巾。莱芜新城悦隽项目总经理刘汝君等到场嘉宾为花园学校学生发放小黄帽和新华字典。莱城区教育局团委书记陈玲为莱芜新城悦隽项目总经理刘汝君颁发“爱心企业”牌匾。

   

  莱芜市公安局花园派出所副所长刘育为学生做安全常识讲座

   

  启动仪式结束后,莱芜市公安局花园派出所副所长刘育为学生做了安全常识讲座。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809115154124441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