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鲁网童博会小剧场:“我型我秀”大舞台 放肆表现自我

2018-10-22 11: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莱芜新闻中心及莱芜会展中心在鲁网2018莱芜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现场搭建了“我型我秀”才艺大舞台,欢迎有才艺、有梦想、乐于表现的小朋友们来到这个舞台,表现自我。

  

 

  鲁网莱芜10月20日讯(记者 亓晓雨 实习记者 亓若琳)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鲁网莱芜新闻中心及莱芜会展中心在鲁网2018莱芜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现场搭建了“我型我秀”才艺大舞台,欢迎有才艺、有梦想、乐于表现的小朋友们来到这个舞台,表现自我。

  

 

  10月20日,七彩音乐学校的孩子们成为鲁网2018莱芜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我型我秀”才艺大舞台的首批表演者。孩子们带着自己的电子琴来到现场,为博览会现场的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吕昕贝、朱紫怡等小朋友表演的电子琴合奏《圣诞夜》让现场响起阵阵掌声。一曲有难度的《杨柳青》独奏让现场的观众纷纷称赞,直言亓霖静小姑娘很棒。而一曲《最美的光》的演唱也把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杨子逸与马烁然天籁般的声音让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一系列的精彩节目让现场观众看得大为满足,而小朋友们也沉浸在表演的喜悦中。

  

 

  节目表演完后,七彩音乐学校的老师更是在舞台上上起了公开课,小朋友们在舞台上认真的跟着老师学习新的电子琴曲子。现场的娱乐设施及喧闹的环境丝毫没影响到他们。“一堂公开课能让家长更直观的了解孩子的学习过程,也能让我们家长更放心。”七彩音乐学校的家长李女士说。

  

 

  据了解,主办单位设立“我型我秀”才艺大舞台的初衷就是想要提供一个自由的平台,让所有的小朋友能自由、随意的展现自我。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大背景下,小朋友们的无忧无虑、天真烂漫才更能体现出改革开放带来的社会巨变。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810223986668508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