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泰安市首届“泰山乐鸽杯”摄影大赛开镜仪式圆满举行

2018-10-31 11: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27日上午,由华通控股集团、鲁网以及泰安市摄影家协会主办的泰安市首届“泰山乐鸽杯”摄影大赛开镜仪式在泰安天泽农业科技公园举行。

  鲁网泰安10月27日讯  (记者  张明振)10月27日上午,由华通控股集团、鲁网、泰安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泰安市首届“泰山乐鸽杯”摄影大赛开镜仪式在泰安天泽农业科技公园举行,同时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聚集在此,进行拍摄创作和相互学习交流。

   

  首届“泰山乐鸽杯”摄影大赛开镜仪式在泰安天泽农业科技公园举行

   

  泰安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杜广华讲话

  泰安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杜广华表示,泰安市文联的文艺活动涉及面广泛种类繁多,希望“泰山乐鸽杯”摄影大赛的举办能为泰安文艺事业贡献更多力量,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举行。

   

  泰安市摄影家协会会长牛静涛讲话

  泰安市摄影家协会会长牛静涛向华通控股集团给予大赛的支持和信任表达了谢意,对前来参赛和观摩的摄影爱好者表示热烈欢迎。

   

  泰山乐鸽国际赛鸽中心总经理于志伟致欢迎词

  泰山乐鸽国际赛鸽中心总经理于志伟致欢迎词,他介绍了本届“泰山乐鸽杯”摄影大赛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本次大赛能为各参赛者、与会专家提供交流平台,共同为这次摄影大赛献出优质作品。

   

  共同上台启动摄影大赛开镜仪式

  泰安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杜广华、泰安市网信办科长郑成峰、华通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宋立广、泰安市摄影家协会会长牛静涛;泰山乐鸽国际赛鸽中心总经理于志伟、鲁网泰安频道站长张斌、济宁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郭毅、莱芜摄影家协会主席高留声共同上台启动摄影大赛开镜仪式。

  开镜仪式圆满结束后,参赛选手在天泽农业科技公园内自由拍摄采风。

  本次摄影大赛是广大摄影爱好者的集结号,是摄影爱好者们走进天泽农业科技公园、欣赏园区美景的一次盛会,也是记录泰山魅力风光和国山文化的最好佐证。征稿期间,摄影大咖们还将深入走进天泽农业公园,通过镜头发现美、聚集美、展示美,将泰山如画的风光、灿烂的文化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据了解,天泽农园是集农业科技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农业高新技术产业,是山东省首批生态休闲农业示范园区、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市级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市级林业科技示范园区。园区现建设有设备先进、功能齐全的良种科研繁育区、有机蔬菜种植区、耐旱种苗繁育区、有机珍禽养殖区、泰山乐鸽国际赛鸽中心、滨水休闲区六个功能分区。

  泰山乐鸽国际赛鸽中心怀抱“担当成就大我”的情怀,积极促进赛鸽文化与其它文化交融。未来将开发建设占地6000余平的“泰山乐鸽国际鸽友俱乐部”,全方位、立体化地将食宿、交流、娱乐、休闲整合一体化。同时积极承接国际性比赛,促进国际交流,展现中华实力和泰山风采,以“普及信鸽相关知识、发展信鸽运动水平,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己任,大力推广相关旅游项目,将“国泰民安”与“和平鸽”元素有机融合,为泰山文化的发展贡献力量。

  愿所有参赛选手在本次摄影大赛中都能捕捉到最精彩的瞬间,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创作出高质量高水平的作品,也预祝本次摄影大赛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810313997078965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