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第四届金秋音乐会在泰山文化大厦举行

2018-10-31 11: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4日,由源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鲁网泰安频道、张晶舞蹈学校、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泰安天颐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支持的第四届金秋音乐会在泰山文化大厦举行。

  鲁网泰安10月14日讯  (记者  张明振)10月14日,由源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鲁网泰安频道、张晶舞蹈学校、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泰安天颐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支持的第四届金秋音乐会在泰山文化大厦举行。来自泰安市区内的400余名家长学生参加本次音乐会。

  

 

  音乐会演员由江源声乐的学员、老年合唱团、及张晶舞蹈学校部分学员组成,共计演员人数160人,到场人数也达到了400人之多。音乐会节目丰富多彩,包含歌伴舞、独唱、小合唱、舞蹈、大合唱、情景音乐剧和亲自节目等。情景音乐剧《陪我看日出》,家长和孩子坐在一起看日出,画面很憧憬,还有就是老年合唱团给大家带来的《我的祖国》,唱出了祖国大好河山的气势,又唱出了秀丽壮美的大好河山,中间又有仅不到6岁的小朋友们演唱的《幸福的一家》,歌声干净纯美,动人心弦,再往下就是很多的新童歌,还有很多的民族有特色的歌曲,像《丹凤朝阳》、《峡江美》等,更是有动人心脾的《乌兰巴托的夜》,以及江源声乐的老师们带来的歌曲《曾经的你》更是让人想跟着一起唱的冲动,最有意义的节目莫过于亲子节目,由李乐阳家庭带来的母女对唱《厚德载物》,沙润林家庭带来的一家四口合唱《大雁往南飞》等。

   

   

   

  现场配合优美的背景,让整个舞台活了起来。其中也有很多的学员在“中华好少年”“KSD最美童声全球声乐大赛大赛”“少年强,中国强”等比赛获得的证书和奖杯,孩子们拿到奖杯和证书,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这必定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演出精彩纷呈,节目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每一个节目无不是师生心血的凝结,每一次掌声无不是观众对演员的充分认可,无不印证了老师和学生们平时的辛苦付出。江源声乐的师生们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全场观众展示了丰硕的教学成果,更是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音乐饕餮盛宴。

   

   

  艺海无涯,奋勇前行。本次汇报演出,展现了江源声乐学子扎实过人的专业基本功,专业教师厚重的艺术素养,江源声乐出彩的教学实力。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带动了积极性,提升了自信心,让每一位来到江源声乐的学生更加坚定,在艺校这片沃土上,勤恳努力,必定能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

   

   

  最后一首《苔》将音乐会推向尾声。这歌曲是经典咏流传上的经典歌曲,是由江源声乐的老师弹着吉他,和学员对唱,音乐一想起就想跟着走,最后所有的演员上台合唱这首《苔》,也映正着“江源声乐第四届金秋音乐会”圆满结束。通过这场活动,让每一位来到江源声乐的学生更加坚定,在艺校这片沃土上,勤恳努力,必定能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