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鲁网&欧亚达建材家居“全民乐跑 穿越莱芜”活动圆满结束

2018-11-14 14: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10日,由鲁网莱芜新闻中心联合欧亚达建材家居莱芜店发起城市“全民乐跑 穿越莱芜”活动在莱芜举办。活动以全民健身、改善市民身体素质、提高身心健康为宗旨,来自全市各行业的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鲁网莱芜11月10日 (记者 吕胜男 张晴  实习记者 焦海旭) 11月10日,由鲁网莱芜新闻中心联合欧亚达建材家居莱芜店发起城市“全民乐跑 穿越莱芜”活动在莱芜举办。活动以全民健身、改善市民身体素质、提高身心健康为宗旨,来自全市各行业的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非竞技性比赛,以“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为目的,让参与者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感受城市的活力,倡导健康生活。赛道全程5公里,沿途设置补给站,选手到达补给站,可领取饮用水等补给物品。参与者只要跑完全程便可领取由欧亚达建材家居莱芜店提供的精美奖品,并参与抽取电冰箱、洗衣机等精美大奖。

  

 

  

 

  上午9点30分,欧亚达建材家居莱芜店总经理刘寒飞宣布鲁网&欧亚达建材家居“全民乐跑 穿越莱芜”活动正式开始。数百名参赛者从欧亚达建材家居莱芜店出发,途径鲁中东大街、大桥北路、龙潭东大街、花园北路,历时40余分钟返回欧亚达建材家居莱芜店。

  

 

  欧亚达建材家居莱芜店总经理刘寒飞说:“欧亚达始终关注全民健康运动,落户莱芜举办了很多活动,目的是唤起大家健康意识,在工作之余发现生活之美。”一等奖获得者李凯说:“感谢主办方组织这次活动,没想到获得了一等奖,非常高兴,希望以后还能参与这样的活动。”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811145088628336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