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德州慈善义工团给老人们送去“精神食粮”

2018-11-29 10: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彰显义工团队的合作精神,爱心慈善义工团与明月桥秧歌队联手,11月27号下午两点,在金色夕阳老年公寓看望老人举办关爱老人奉献爱心活动。

  鲁网德州11月28日讯(记者 赵洪斌 实习记者 王慧)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彰显义工团队的合作精神,爱心慈善义工团与明月桥秧歌队联手,11月27号下午两点,在金色夕阳老年公寓看望老人举办关爱老人奉献爱心活动。

  爱心慈善义工团义工们为老人捐助了书籍、跳棋、象棋、拉力带等用品,供老人们日常娱乐休闲。

   

   

   

   

  爱心慈善义工团给老人发放礼品 

  活动演出在明月桥秧歌队的热情“扭动”下来开帷幕,热火朝天的秧歌表演给深处寒冷天气中的老人送去了温暖,老人们乐在其中,并不时拍手叫好。 

   

   

   

  明月桥秧歌队节目表演 

  爱心慈善义工团团长吴朝霞说:“老人们现在在物质上什么都不缺,缺少的就是精神上的陪伴,我们不时地来看望老人陪陪他们,给他们表演节目他们很开心。”活动结束,金色夕阳老年公寓院长为德州爱心慈善义工团和明月桥秧歌队的爱心行动送上锦旗。

   

   

   

  院长为明月桥秧歌队送上锦旗

   

  院长为德州爱心慈善义工团送上锦旗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811293848709476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