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小学生书画展开展

2018-12-11 14: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铁画银钩写时代新篇,丹青水墨绘大好河山。12月8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东昌府区中小学生书画展在聊城书画艺术馆开幕。约200幅优秀书画作品集中展示,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鲁网聊城12月8日讯(记者 庞孝君)铁画银钩写时代新篇,丹青水墨绘大好河山。12月8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东昌府区中小学生书画展在聊城书画艺术馆开幕。约200幅优秀书画作品集中展示,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区关工委副主任王义兴,区关工委副主任姜玉坤,聊城市民进书画院院长、聊城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鸿达,团区委书记杨晓,区教育局副局长王乐泉出席活动。王义兴致辞。活动中,分别为实验小学等优秀组织奖获得者和刘羽希等优秀书画作品奖获得者颁发了证书。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跃中小学社团文化,东昌府区关工委、共青团东昌府区委、东昌府区教育局、东昌府区文广新局联合主办了“双城同创 大美东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东昌府区首届中小学生社团节暨青少年才艺大赛。活动中,声乐、舞蹈,曲艺参赛节目共计216个,收到书画参赛作品916幅,摄影作品161幅,参赛选手共计2215人,举办区级赛事6场,召开书画摄影专家评审会评审5次,充分展示了青少年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并为东昌府区创城工作注入一抹亮丽的青春色彩。当天的书画展集合了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书画作品,为本次比赛划上了圆满句号。

  

 

  仪式之后,与会领导一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书画展,对参赛学生的书画水平表示肯定,并提出意见和希望。

  

 

  记者注意到,不少学生、家长以及在附近休闲的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有的学生在参展作品前细细揣摩,对照差距;家长们则拿出手机,拍摄图片和小视频,分享给好友。一位正在读小学三年级的李姓学生参观后告诉记者,这次参展作品的作者有的是自己的大哥哥大姐姐,但也有的年龄比自己还小。这些作品让他大开眼界,坚定了好好学习,成为国家栋梁的决心。在附近小区居住的于老先生则说,这些作品尽管都是中小学生的书画,但有的已经颇见功力,真是后生可畏。娃娃们用自己的笔去书写和绘画祖国的美好,从不同角度反映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

  

 

  记者了解到,此次书画展将持续三天。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812115098333796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