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鲁网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重温青春年代入党誓言

2018-12-17 17: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17日上午,中共济南伊特网络信息有限公司(鲁网)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为五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并积极开展关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教育。会议由组织委员冯立明同志主持。

          

  鲁网12月17日讯 (记者方媛媛 摄影 刘晓婧)“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2月17日上午,中共济南伊特网络信息有限公司(鲁网)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为五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并积极开展关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教育。会议由组织委员冯立明同志主持。 

  12月过“政治生日”的五名党员是陶克、冯立明、李震、边兴珂、徐英淦。会议首先由冯立明同志率领大家一起宣读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宣誓。 

    

  随后,陶克同志作为党员代表重读了入党志愿书,他表示:“感谢党组织给我们过‘政治生日’,回忆当年入党的激动时刻,让我重新点燃了青春的激情,今后将努力用行动践行党员的使命。”    

  “作为一名党员,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体现共产党员的价值追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李震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发表感言如是说道。 

    

  方媛媛同志代表支部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书籍、贺卡等。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传递着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拉近了党组织与党员的距离,凸显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增强了党的亲和力,让党员不忘初心,擦亮信仰,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争先创优的热情。 

  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相关内容。支部书记陶克同志首先从《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向大家进行了讲解。他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党支部工作做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我们务必要重视和强化党支部建设,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不断深化网站党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 

 

    

    


责任编辑:方媛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