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鲁网烟台新闻中心与《非常帮助》栏目组达成公益战略合作

2019-02-27 11: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诉说真实故事,记录感人瞬间,帮助社会困难人群,传递社会温暖力量。

  鲁网烟台12月4日讯(记者 管晓慧)诉说真实故事,记录感人瞬间,帮助社会困难人群,传递社会温暖力量。12月3日,鲁网烟台新闻中心与山东电视台《非常帮助》栏目组达成公益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的目的是为了给予弱势群体人文关怀,并建立一个百姓互助平台,要通过小的事情做大的社会推动,向社会传递关怀、互助、友爱、奋进、乐观的理念。

  鲁网烟台新闻中心是由山东省委宣传部主管、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鲁网在烟台设置的驻临新闻机构,是烟台具有独立新闻采访能力的主流媒体之一,鲁网烟台新闻中心以传播烟台为己任,致力于向网民提供及时、快捷、客观、公正的新闻报道。鲁网烟台新闻中心主任孟召伟表示,希望能够为社会贡献公益力量,为社会的公益事业做出贡献。希望此次合作能够唤起更多的社会人群参与公益活动,共同帮助困难群体。此次公益战略合作将共同寻找最美老师,最美环卫工人,最美少年等需要尊敬的榜样,及社会上需要帮扶的的人群,《非常帮助》栏目组将联系爱心企业为他们解决困难,达成心愿。

  《非常帮助》是一档记录通过媒体及社会力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的“真实故事”为主的“公益性”电视栏目。《非常帮助》栏目组制片人贺金旺表示,希望《非常帮助》这档栏目能够感动大众,提高大众的公益意识,并使之参与进来,人帮我,我助人,使互助成为一种良性循环,使公益成为一种习惯。

  诉说真实故事,记录感人瞬间是《非常帮助》栏目的宗旨。希望《非常帮助》这档栏目能够影响观众,带动观众的公益意识。帮助社会上的困难人群,传播社会正能量。

   

  如果您有难事,烦心事,或者您想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请拨打公益热线:0531—85852060(非常帮助栏目组) 0535-6762110(鲁网烟台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022740373107248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