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9专题 > 乡村振兴 > 正文

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举办乡村振兴学术沙龙

2019-03-20 13:52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19日晚,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围绕乡村振兴的“烟台探索”举办学术沙龙,烟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涛作为主讲嘉宾,与400多名党校学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如何将乡村振兴样板村代村、塘约村的成功道路、经验深化普及,造就千千万万个代村、塘约村,已成为我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亟待破解的重大难题,决定着打造齐鲁样板的方向、进度和成效。

  鲁网3月20日讯 3月19日晚,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围绕乡村振兴的“烟台探索”举办学术沙龙,烟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涛作为主讲嘉宾,与400多名党校学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如何将乡村振兴样板村代村、塘约村的成功道路、经验深化普及,造就千千万万个代村、塘约村,已成为我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亟待破解的重大难题,决定着打造齐鲁样板的方向、进度和成效。 

  2年多来,烟台市委以深入准确把握中央精神提升思想引领力,以共同富裕举旗定向提升政治领导力,以全面提升组织力为突破口,以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提升群众组织力和凝聚力,以干部制度、农业制度创新提升发展推动力,以榜样示范提升自我革新力,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取得了显著成效。在100个示范村试点成功的基础上,现已扩展到600个村,占烟台村庄总数的10%,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实现了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化、实践化。 


责任编辑:韩黟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