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9专题 > 这就是山东 > 最美山“冬”随手拍 > 正文

这就是山东丨最佳作品由你定~《最美山“冬”》随手拍作品投票开启

2020-01-03 18: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日,鲁网《最美山“冬”》随手拍作品投票通道正式开启,网络投票时间为2020年1月1日—2020年1月19日。广大可通过投票参与方式点击投票,为自己心仪的作品打call。
  鲁网1月3日讯(记者 范金鑫)1月1日,鲁网《最美山“冬”》随手拍作品投票通道正式开启,网络投票时间为2020年1月1日—2020年1月19日。广大可通过投票参与方式点击投票,为自己心仪的作品打call。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山东的冬天,不像北疆冰封万里,不似江南冰雨淅沥,有着属于齐鲁独特的美。正如诗句所写,“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山东的冬季像是墙角盛开的寒梅,暗香飘动。
  此次活动为省委网信办策划实施的“这就是山东”网络主题报道系列活动之一,邀请山东十六地市的摄影爱好者,发现身边美,拍出山东冬季的美!同时也诚邀来山东感受冬景的各地摄影爱好者朋友,与朋友分享冬季畅游山东期间的美好体验,通过拍照片、讲故事等方式,叙述山东冬季之美,用手中的手机、相机定格山东最美冬景! 
  投票参与方式:关注鲁网官方微信、掌上济南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里的“最美山东”即可点击投票 。
  雪压冬云白絮飞,在您的镜头里,山“冬”的美肯定无处可藏,快来选出您眼中的山“冬”美景吧~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
./W0202001036780833549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