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9专题 > 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 > 精彩故事 > 正文

探班“展洽会” 滨州展馆科技树、高端铝材等元素齐上阵

2019-10-18 10:44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将于10月18日至20日在青岛市举行。峰会期间,将同时配套举办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滨州展馆预计10月18日布展完毕。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滨州主题展馆以“生态滨州、科技滨州”为主题,利用科技树、孙子兵法、高端铝材等元素,向世界展示一座“科创之城、实业之城、幸福之城”。

   

  滨州主题展馆效果图

   

  产业展区布展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滨州主题展馆预计10月18日布展完毕

  鲁网10月18日讯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将于10月18日至20日在青岛市举行。峰会期间,将同时配套举办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滨州展馆预计10月18日布展完毕。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滨州主题展馆以“生态滨州、科技滨州”为主题,利用科技树、孙子兵法、高端铝材等元素,向世界展示一座“科创之城、实业之城、幸福之城”。

  10月17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了解到,滨州主题展馆和在产业展区参展的7家滨州企业布展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10月17日,滨州主题展馆和7家参展企业展区的主体结构大部分完成,预计18日全部完成。

  据滨州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滨州主题展馆以“生态滨州、科技滨州”为主题,内含科技树、立体植物墙、高端铝材、孙子兵法、互动雷达墙、互动自动滑轨屏、VR体验等设计元素,旨在体现科技、未来、创新、智能、环保生态的设计风格,突出“科创之城、实业之城、幸福之城”。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滨州主题展馆顶部有两个圆环设计,分别代表滨州的第一产业和第二产业的新动能转换;此造型与科技树、立体植物墙相结合,暗喻“四环五海、生态滨州”。展馆中心科技树的数字化表达代表滨州在第一产业上的创新、科技、可循环发展,树干流动的线条寓意能源的流动交互转换。展馆另一侧,有螺旋桨、直升机和飞机模型,代表滨州的轻质高强合金新材料产业,用三十六计的底纹体现孙子故里的人文特色,螺旋桨造型寓意滨州各行业转型升级的加速推进器飞速进步。

  另外,在色彩方面,滨州主题展馆采用草绿和科技蓝光带为主,蓝色发光线条代表创新和科技,草绿代表着滨州“四环五海 生态滨州”、“粮丰林茂 北国江南”的景象。


责任编辑:张铭芳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滨州;科技;生态;第一产业;海报;四环五海;孙子;设计;兵法;螺旋桨
猜你喜欢
./W02019101838786710842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