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惊蛰春耕忙 > 精彩视频 > 正文

山东日照刘官庄镇:致力打造集采摘、观光、休闲于一体的慢生活走廊

2020-03-05 14: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5日上午10:00——11:10,鲁网《惊蛰春耕忙》网络直播将通过现场连线采访,聚焦山东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备耕的有序战“疫”、复工面貌,将一幅齐鲁乡村别样“春耕备耕图”在广大网友面前徐徐展开。
山东日照刘官庄镇:致力打造集采摘、观光、休闲于一体的慢生活走廊
0:00:00
0:00:00

  鲁网3月5日讯(记者 殷会丽 刘辉)3月5日上午10:00——11:10,鲁网《惊蛰春耕忙》网络直播通过现场连线采访,聚焦山东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备耕的有序战“疫”、复工面貌,将一幅齐鲁乡村别样“春耕备耕图”在广大网友面前徐徐展开。

  现场连线过程中,鲁网记者赴山东日照刘官庄镇,带领广大网友见识现代农业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造的多元化发展空间。

  刘官庄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孙绪忠在直播中介绍,西李家楼村现代农业示范项目,总投资1500万,规划面积300亩,计划分三期完成,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发挥城乡结合部区位优势,聚力打造跨柳清河两岸绿色餐桌之“菜篮子”、“果盘子”和集采摘、观光、休闲于一体的慢生活走廊。

  本次直播为省委网信办策划实施的“这就是山东”网络主题报道系列活动之一,由新华社、新华网特别支持,鲁网·泰山财经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齐鲁网·闪电新闻、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齐鲁壹点等省级主流媒体共同实施,日照市莒县融媒体中心特别联动,人民视频、腾讯新闻、新浪微博、百度APP济南频道、今日头条、知乎、网易新闻和快手等商业平台助力支持。


责任编辑:黄钰淇
分享到:
./W02020030551640772924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