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基层战疫 > 正文

无偿捐赠15吨消毒酒精,大“疫”面前显大“义”

2020-02-02 16: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泓达集团党委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防控疫情工作,调整生产线生产急需物资。

  鲁网2月2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泓达集团党委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防控疫情工作,调整生产线生产急需物资。从1月26日开始,无为偿沂水县内有需求的单位提供消毒用酒精,截至2月1日下午,已累计提供消毒用酒精近15吨,惠及数万沂水人,展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发生后,集团党委一方面响应号召,强化企业防控疫情的力度,落实企业内各节点、岗位等防疫责任制,由党员组成的先锋队负责疫情防控的宣传、监测,向职工全面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要点,提高职工自身防疫意识,确保企业内安全。另一方面,在了解到酒精在疫情防控上的作用后,集团党委班子立即开会研究,及时调整生产计划,加班加点生产75°消毒用酒精,广大党员带头冲在一线,践行着“攻坚克难有党员、突击攻关有党员、关键岗位有党员”的誓言。 

  泓达集团的负责人说,山东泓达集团作为沂水县本土民营企业,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能为社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是我们的责任也是集团上下的共同心愿。消毒用酒精主要是无偿向县区内的中心医院、人民医院及机关事业单位提供,尽我们所能,为这些奋战在疫情防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提供一道生命的保护屏障,我们期待着这场阻击战早日取得胜利!(中共院东头镇委) 


责任编辑:王丽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