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国企行动 > 正文

鲁商物业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4 12: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山东鲁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鲁商物业)奋勇向前,印证勇者无畏;全力付出,彰显赤胆忠诚;执着坚守,书写行业担当。

  鲁网2月4日讯 在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山东鲁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鲁商物业)奋勇向前,印证勇者无畏;全力付出,彰显赤胆忠诚;执着坚守,书写行业担当。

  严密部署 层层落实

  疫情来势汹汹,处于防控一线的鲁商物业为业主筑起第一道安全防线。1月24日,在我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应急响应后,鲁商物业即刻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同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及“零报告”制度。

  全力奋战 攻坚克难

  抗击疫情十万火急,为保证员工和业主的身体健康,在抗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公司领导积极调度、协调资源,通过各项目、业主、合作方等多种途径,协调药品1800盒、口罩10万个、消毒液1500公斤、酒精547桶、消毒棉100公斤、洗手液1000瓶、测温枪95把、防护服148套,确保项目疫情防控需求。

  深入一线 暖心督导

  在确保各项目物资补给的同时,鲁商物业公司领导班子实时调度外地项目防控情况,同时到济南各项目进行督导,要求员工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安全;春节期间,各项目负责人一定关心好员工的饮食。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业主的生命安全。鲁商物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物业人在抗击疫情一线展现出的一腔英雄气、一份为民情、一股向心力,彰显了鲁商物业人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