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国企行动 > 正文

新鲜蔬菜瓜果每天早晨到!滨州银座战疫在行动

2020-02-08 16:2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滨州银座全面启动消毒防范措施,并持续加大生鲜蔬菜等民生商品的采购力度,确保供应充足和价格平稳,尽全力保障市民生活必需品供应。

  鲁网2月8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滨州银座全面启动消毒防范措施,并持续加大生鲜蔬菜等民生商品的采购力度,确保供应充足和价格平稳,尽全力保障市民生活必需品供应。

  

 

  并肩作战,狠抓落实。作为与民生关系密切的商超企业,疫情防控责任更加重大。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公司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开展疫情防控巡回督导,持续不断对疫情防控和民生商品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化;各部位主要负责人全部取消节假日,坚守工作岗位,做好现场工作调度,扎实发动和组织好员工,做好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教育。

  全面启动消毒防范措施。滨州银座中心店每天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对到店顾客进行体温测量并登记在册,免费提供口罩等防护措施等;上岗员工进行一天三遍测量体温登记,商场内每天对场内全覆盖消毒,给顾客提供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保障供应,维护物价稳定。菠菜、卷心菜黄瓜、西红柿、土豆、白菜、鸡蛋……每天早上,滨州银座中心店超市生鲜货架上总有新鲜水灵的各样蔬菜和满满的水果供应,价格平稳且部分门店白菜、土豆、鸡蛋等商品甚至低于市场价销售。在疫情面前,这种商品的丰富、价格的稳定及让利群众的“惠民生”商品更是一种信心的传递,传递给消费者,让他们可以安心和放心。

  统一战线,抗击疫情。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关键时期,滨州银座秉承“服务山东大局,服务人民大众”的企业使命,越是艰难越向前,全面贯彻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发挥保民生、强供应的零售企业社会职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马莉)


责任编辑:徐英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