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一线传声 > 正文

在湖北战“疫”一线 她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

2020-02-13 09:28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妈,生日快乐,奋斗在一线这么多天,你辛苦了!”12日,山东省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齐鲁医院医护人员张娜收到了儿子发来的祝福。她感慨,到武汉后一心扑在救治患者上,看了儿子祝福才想来是自己生日。这个特别的生日,让她非常难忘。

  鲁网2月13日讯 “妈,生日快乐,奋斗在一线这么多天,你辛苦了!”12日,山东省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齐鲁医院医护人员张娜收到了儿子发来的祝福。她感慨,到武汉后一心扑在救治患者上,看了儿子祝福才想来是自己生日。这个特别的生日,让她非常难忘。

  张娜在湖北抗疫一线

  “妈,生日快乐,奋斗在一线这么多天,你辛苦了!希望妈妈能自己注意好身体,也希望全体医务人员能够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健康平安归来,加油!”12日一大早,远在湖北的张娜收到了儿子发来的祝福视频。和儿子相隔千里,她却非常感动。记者获悉,张娜去湖北支援,家人都非常支持她,让她只管放心去一线救人。

  “收到祝福,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今天也是我在武汉抗疫的第十天,在这里,给大家报个平安,我很好,请家人、朋友放心!”张娜说,作为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一份子,她很感谢她在一线奋斗时,后方领导、同事到家里走访慰问,也非常感谢医院和同事们努力为她们前线准备的物资。另外,她还一再说,要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给一线的她们捐资捐物,她在一线感觉很暖心。

  张娜在抗疫一线照片

  “我们都非常感动,我们要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精神,不辱使命,加油!”张娜说,大家一定会共同努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早日平安归来。(据海报新闻)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