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网·观九省,云·看黄河” > 青岛采风 > 正文

联盟记者探访青岛啤酒博物馆 见证多元文化融合

2020-08-17 20: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7日晚,“网·观九省,云·看黄河”沿黄河九省(区)网络媒体联盟采风团和胶东经济圈网络媒体联盟“探访胶东 2020”实地采风团来到青岛啤酒博物馆参观,品尝最纯正的青岛啤酒。

  鲁网8月17日讯(记者 范金鑫)8月17日晚,“网·观九省,云·看黄河”沿黄河九省(区)网络媒体联盟采风团和胶东经济圈网络媒体联盟“探访胶东 2020”实地采风团来到青岛啤酒博物馆参观,品尝最纯正的青岛啤酒。

  在TsingtaoBar,记者看到,这里囊括了全系美酒,近20个吧台静待宾客,杯子外部结着细细的白色凉雾,金黄澄亮的啤酒液体顶端有一层细腻洁白的啤酒泡沫,轻咂一口,最新鲜的原浆纯生果然不同寻常,入口清爽淡雅,味道也更加解暑畅快了。在这里,可以体验到最正宗的啤酒文化,品尝到最新鲜、最纯正的青岛啤酒。

  一边是烟火气,一边是时尚风。作为青啤发源地的登州路,在长达百年的漫长时光中始终散发着麦芽发酵的醇厚酒香,也散发着强大的产业辐射动能。在2020年7月23日召开的在全国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现场会上,青岛台东入围全国第二批12条步行街升级改造提升试点,成为山东省唯一一条国家级步行街试点街区。啤酒街作为台东国家级步行街改造提升项目的核心组成部分,业态、环境和消费体验将得到全面提升,这里将成为汇聚时尚、文化、旅游、商贸等诸多元素的城市高端啤酒会客厅和“永不落幕的啤酒节”。

  青岛啤酒博物馆引领青岛啤酒街迭代升级,不断地给老城区注入新能量、新生机,既延续历史文脉、留住城市记忆,又融入现代生活、彰显时代特质,成为老城靓丽的新名片、复兴的新动力。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胶东;青岛啤酒博物馆;采风;黄河九省;网络媒体联盟;品尝;啤酒街;升级;试点;发酵
猜你喜欢
./W0202008177508072383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