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黄河大桥因疫情封闭?谣言!济南市干线道路正常通行

2022-03-18 18:50:58 来源:济南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一则“济南市所有浮桥,黄河大桥因疫情全部封闭”的消息在网络流传。经核实,该信息内容不实,目前济南市所有高速公路、国省道及国省干线上的浮桥、黄河大桥均正常通行。

  当前,济南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希望广大市民理性对待各种消息,自觉抵制谣言,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郑重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网络造谣、传谣、肆意散布他人个人信息都是违法行为,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将涉嫌犯罪。对有意谎报险情、疫情和警情者,特别是网上恶意造谣者,公安机关必将依法严查严处,坚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济南黄河大桥因疫情封闭?谣言!我市干线道路正常通行

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局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田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