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岱观丨追光吧,2022! 烟火向星辰,所愿皆成真!

2021-12-30 13:09: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2021悄然而逝,2022即将来临。

回首这一年走过的路,有暖心、有幸福、有感动、有震撼………

凡人微光,点亮2021。

信仰之光,闪耀2021。

新年来临之际,鲁网·泰山财经推出致敬图刊——追光吧,2022!

来看各行各业的“TA”对未来的展望吧!

久经淬炼的老党员、“拆弹专家”、“摩托书记”、非遗传承人……

2021年,感谢有你!微光汇流,星河耀眼。

2022年,祝福大家!烟火向星辰,所愿皆成真。




2021年,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穿越百年的信仰之光,于今更加耀眼炽热。




图片




2021年,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成千上万的“第一书记”带领乡亲们走上致富路。




图片




2021年,注定不凡,无论是疫情防控、守护平安,还是抗洪救灾、扶危济难……人民公安始终冲锋在前,留给公众满满的安全感。




图片




2021年,山东乡村振兴澎湃新动能,一幅壮美画卷在齐鲁大地徐徐展开。




图片




2021年,教育部把课程思政建设成效纳入“双一流”建设评价、本科教学评估、学科评估等,思政教育全面开花。




图片




2021年,中办、国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明确做好非遗的保护与传承工作。




图片




2021年,山东坚决培育壮大新动能,做强做优做大“十强”现代优势产业集群,涌现出了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图片




202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颁布,鼓励返乡入乡人员积极创业,掀起创业热潮。




图片




2021年,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召开,提出要坚持弘扬正道,在追求德艺双馨中成就人生价值。




图片

策划:罗燕、李秀娟    设计:刘晓婧、田悦
责任编辑:范金鑫
新闻关键词:海岱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