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羊里派出所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2-06-09 0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记者 芮情)为进一步加强反邪教宣传力度,全面提升辖区群众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积极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6月6日上午,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羊里派出所民辅警深入辖区健康筛查点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在各村居健康筛查点,民辅警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现场咨询解答、以案释法等多种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邪教的概念和基本特征,以及邪教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让群众更加深入了解什么是邪教、如何辨别和抵制邪教。民辅警还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要积极检举和揭发身边的邪教违法犯罪活动,要破除封建迷信、远离邪教、传播文明,增强抵制邪教的信念和决心。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更加清楚的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增强了自觉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氛围,为创建平安社区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