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快乐过寒假,爱心不放假”——济南市莱芜陈毅中学37级3班知行爱心小分队在行动

2023-01-19 17:30: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孟锦)1月19日,济南市莱芜陈毅中学37级3班知行爱心小分队一行19人来到南冶镇高庄街道办事处小北冶村,参加由济南市新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组织的“春节送温暖”公益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村里80岁以上老人、残疾家庭和困难家庭。

  在老人家中,孩子们同老人一起拉家常,仔细询问老人的家庭和身体状况,为老人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提前向老人送上春节的最美好祝福。老老少少的脸庞写满快乐和喜悦,孩子们的爱心也让节日喜庆氛围更加浓郁。

  本次开展“春节送温暖”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培养孩子们孝敬父母、尊爱老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调动孩子们参与公益事业的积极性,让志愿服务成为孩子们生活的一道风景线。同学们通过志愿服务奉献自己的爱心,逐步成长为有责任、有爱心、有能力、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