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包饺子 迎端午——济南市莱芜区高庄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2-06-03 2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崔哲)为传承端午节的传统文化,丰富和活跃机关文化生活,6月2日,济南市莱芜区高庄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大家围在一起包饺子,迎端午。

  活动中,部分机关干部主动来到餐厅,与餐厅工作人员一起包饺子。所有人各负其责,分工协作,和面、擀皮、调馅。大家热情高涨,一边交流着工作和生活的日常,一边展示着包饺子的手艺,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午餐时间,一排排情意满满的饺子新鲜出炉。大家纷纷来到食堂品尝着自己动手包的饺子,感受着端午节带来的幸福与温馨。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了一份轻松与快乐,还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大家的喜悦。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