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计生协开展“暖心行动” 走访计生特殊困难家庭

2022-06-22 17:56: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越)为进一步提升计生特殊家庭关怀关爱工作水平,全面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关怀工作,6月21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计生协开展特殊家庭走访慰问活动,将“暖心行动”再次落实。

2194ae4b0ac73209913fe95581bdceb

  “最近身体怎么样,晚上睡眠好不好,生活中有什么困难?”计生协工作人员与计生特殊家庭谈心谈话,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目前家庭经济情况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向他们宣传新政策,并叮嘱老人要放宽心,保重自己的身体。同时,交代村委工作人员要多倾听他们的心声,多了解他们的实际生活状况,以实际行动来解决他们的困难,让特殊家庭感受到温暖。

80fb62c9a3e1a9c74cb29602905f5c5

  此次慰问活动分别走访了3户计生特殊家庭,为他们送上花生油、牛奶和茶叶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9d9b94096c742ec2030e70968a28aa8

  下一步,杨庄镇计生协会更加积极开展暖心行动和关爱活动,用实际行动帮助特殊家庭解决生活困难,化解心理障碍,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