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西苑社区:小社区凝聚“创城”大力量

2022-06-28 14:11: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5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王国平)2022年创建典范城市已拉开序幕,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西苑社区扎实开展创城系列活动,打造文明典范城市、提升居民素质、创造优美环境。

  活动前期,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在社区内进行宣传,动员居民加入到创城行列中来。活动过程中与社区居民对每栋楼宇认真仔细检查,看到小广告就用工具清除;看到乱摆乱放的协助居民清理掉;针对小区外墙乱贴乱画现象及时给与了劝说、制止,对难以去除的字迹,大家一起想办法,齐心协力还给居民整洁干净的外墙。

ae0e1f5efcd1b890813258c4e636bd3

  社区居民于大爷说:“创城得需要全民参与,我们都得出一份力,每个人都打扫好自己的小环境,大环境自然而然就干净了,就是常说的那句话‘环境连着你我他,美好环境靠大家’。”

  下一步,凤城街道西苑社区将号召更多的居民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自己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增色添彩。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