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汶源街道金鼎管区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色教育活动

2022-06-28 21:54: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记者 韩文悦)为庆祝建党101周年,6月28日,济南市钢城区汶源街道金鼎管区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色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党员责任担当、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助力社区高质量发展。

  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唱《国际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随后,与会领导为14位获得“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希望他们发挥余热,继续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建言献策。“我会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做出更好的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闫惠德说。


  活动中,老党员田克宁为大家带来了一堂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的党课,通过讲历史、传精神,引导广大年轻干部树立正确价值观。

  活动结束后,大家还一同参观了金鼎社区与焦化厂离退办联合开展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摄影展,全面了解了新时代新征程新面貌下的“金鼎之美”。

  “下一步,金鼎党建管理区将以此次红色教育为契机,做到学思悟结合、知信行合一,紧紧围绕街道12365工作思路,扛起城市更新这面大旗。”金鼎党建管理区党总支书记张敏说,金鼎管区将用一颗真心服务居民365天,当好具有惠民辨识度的“头雁先锋”,做好全区城市社区的“样板间”,为汶源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社区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汶源街道红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