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献礼八一,致敬军人”——济南市钢城区汶源街道金鼎社区开展“八一”建军节活动

2022-08-02 15:42: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日讯(记者 芮情 通讯员 董红)8月1日上午,济南市钢城区汶源街道金鼎社区开展“献礼八一,致敬军人”八一建军节活动。

  金鼎社区相关负责人代表社区向社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将人生最美好的青春贡献在了保家卫国这项光荣而伟大的事业上,并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最近的生活情况。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对社区的工作表示满意,并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心。交谈中,退伍老兵向大家讲述着参军的经历,并表示自己将退役不褪色,继续发挥军人的优良作风,传播正能量。

  随后,社区组织退役军人一起观看《抗美援朝纪录片》,一起回忆峥嵘岁月。

  会后,社区为辖区十几位老兵发放慰问品。老兵们感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社区能时时刻刻想到我们这些老兵,我们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给退役军人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建军节祝福,也增进了大家的沟通和协调,进一步强化了社区拥军爱军思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