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方下街道沟头村:环境整治再发力,美丽乡村展新颜

2022-11-15 09:50: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记者 韩文悦)秋收过后,处理废弃玉米秸秆、玉米皮成为环境卫生整治的一项重点工作。为解决这一问题,近日,济南市莱芜区方下街道沟头村组织开展专项环境整治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30000182

  沟头村“两委”成员、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铁锹、扫把齐上阵,将玉米秸秆、玉米皮统一进行处理。随后,通过村口大喇叭及发放宣传页的方式,宣传堆放废弃秸秆、玉米皮存在的安全隐患,将环境保护知识深植于民心。

微信图片_202211130000183

  下一步,沟头村将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在抓家风养成、乡风转变等方面下功夫,全力打造干净整洁,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