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方下街道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2022-11-15 17:23: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记者 韩文悦)为进一步激发党员们的学习热情,加深大家对党史、党章、党纪、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11月14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方下街道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f9e363ef32e25f398122c12408c01a6

  本次竞赛主要采取闭卷和限时答题的方式,基础分100分。参赛人员精神抖擞,比速度、拼脑力,用丰富的知识储备展开激烈角逐,充分展现学习标兵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

a45474c3acb73a1d23444c9acb67b7b

  下一步,方下街道将持续深入辖区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用接地气、贴生活、聚民心等新颖多样的宣传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街道工作领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