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开展退役军人专属防癌抗癌保险宣传活动

2022-11-17 08:51: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宋春景)为保证退役军人“防癌抗癌保险卡”能够最大限度的让退役军人知晓,11月14日,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加大宣传力度,工作人员奔赴各党建工作区召集各村开展座谈会,详细说明“防癌抗癌保险卡”的相关活动政策,并下村宣传,协助无法办理的退役军人进行办理。

8e7f5d22d9aab133539ef0402b195a7

  据悉,为做好此次宣传,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2600余份,海报60张。

  羊里街道始终将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作为总抓手,不断延伸服务触角,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自豪感、荣誉感。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