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山东省“四进”工作组到济南市莱芜区张家洼街道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2-11-18 21:55: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记者 吕胜男) 为确保企业安全平稳生产运行,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山东省“四进”工作组到莱芜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济南收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督导安全生产工作,街道相关负责人与应急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督查组先后通过资料查阅、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对责任制落实情况、培训教育情况、晨会制度落实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危险作业管理情况等多项内容进行全面检查。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充分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狠抓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工作落实,做好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经营期间无安全事故发生。

  督导组对此次督导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张家洼街道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地落实,保障好全处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