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计划生育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2-11-21 13:35: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何海强)11月18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计划生育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各相关负责人及杨庄镇45个村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微信图片_20221118124401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杨庄镇相关负责人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杨庄镇计生协作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会议表示,杨庄镇计生协会员与全区广大计划生育工作者一道,以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为己任,充分发挥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杨庄镇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发展做出了贡献。1

  会议听取了《杨庄镇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杨庄镇计划生育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并且在第一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任命郝翠霞同志为秘书长。

微信图片_20221118130819

  会议要求,杨庄镇计划生育协会会员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肩负职责,切实做好宣传教育。要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深化计生家庭的帮扶,开展好“暖心行动”,引领乡风文明,促进社会和谐,全力开创计生协会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