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高庄街道: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村庄

2022-11-21 14:48: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李娟)为提高村民素质,增强环保意识,提升村民垃圾分类的能力,落实村垃圾分类工作,近日,济南市莱芜区高庄街道老君堂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村内志愿者们向村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为村民认真讲解了垃圾减量、垃圾分类以及如何分类生活垃圾等生活小常识,让更多的村民了解垃圾分类,并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去。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f00098d8bf799c24b257a1f9274c367.jpg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村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村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意识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