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大王庄镇炉厂子村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22-11-22 08:58: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王金燕)为营造优美、整洁的人居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大王庄镇炉厂子村以四堆清理为主攻方向,大力开展“集中整治环境卫生,改善人居环境”专项行动,让村庄增“颜值”、提“气质”、升“品质”。

  活动过程中,村两委成员组织公益岗按照前期分工责任制,彻底将公路沿线、卫生死角垃圾清理干净;同时,发动群众对房前屋后环境进行全面清扫,此次整治共清理垃圾20余处。村两委成员不定时查看卫生情况,确保整治成效落在实处,促使人居环境得到长效保持。

  下一步,炉厂子村将持续开展常态化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鼓励党员带头、扶贫专岗、公益岗参与,充分发挥卫生整治长效机制,不断刷新炉厂子村“颜值”,使群众的生活向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