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刘家店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营造舒适生活环境

2023-01-30 16:39: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 为进一步美化村庄环境,巩固前期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给广大村民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刘家店村组织村保洁员和乡村人居环境公益性岗位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

72a17666b090a20c13f82ee5563b8d9

  此次扫除活动,计划对村内各街道花池、背街小巷、河沟湾道等各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一方面明确分工,压实责任,村域内划分片区,各片区设置片长,确保责任到人,保证不留任何卫生死角。另一方面,加大宣传引导,强化村民责任意识,建立人居环境长效保护机制。此次村庄大扫除活动,不仅美化了村容村貌,巩固了前期人居环境整治的成果,更提高了村民的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广大村民自发加入大扫除活动中,提高了村民的参与度。

  下一步,杨庄镇刘家店村将进一步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建立起人居环境长效保护机制,为给广大村民建立一个文明和谐美丽的村庄不懈努力奋斗。(通讯员 郑维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