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共促高质量发展新合力——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西关社区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8 15:51: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为不断夯实基层治理基础,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在基层治理中的带头作用,3月17日,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西关社区开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共促高质量发展新合力”主题党日活动。dedf35074ad2075a17cd4de6bea713f  活动中,社区负责人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进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有关论述,帮助大家进一步理解党建引领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路径,加强基层治理必须抓紧补齐基层党组织领导基层治理的短板,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领导基层治理的能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事业发展的“指南针”,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永葆忠诚本色,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党员群众共同参与,争做服务群众的排头兵。

  为加强社区党员教育管理,建立创先争优长效机制,激发全体党员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会上,还研究社区启动党员“亮星”工程,党员通过参加组织生活和志愿服务活动可集星,兑换纪念品,得到了全体党员的一致支持。

  下一步,西关社区将继续强化基层党建,不断改进完善奖惩激励约束机制,充分激发党员的责任感与参与活力,做好领头人,为社区进一步发展提供强劲动力。(通讯员 唐圆琪)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