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孟花园社区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2023-03-23 19:22: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认清邪教的本质,远离邪教的侵害,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3月23日,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孟花园社区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2171117

  活动中,孟花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发放反邪宣传海报和单页的方式向居民们进行宣传,并讲述了邪教的本质、邪教的种类和特征,以及邪教的危害等相关知识,帮助居民增强抵御邪教的能力,宣传了正确的、科学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引导辖区内居民在思想上、心理上、行为上构筑反对邪教的防线。

  通过本次反邪教宣传活动,提高了孟花园社区居民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并为下一步面向居民广泛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筑牢基础。下一步,孟花园社区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反邪宣传活动,通过开展讲座、宣传等各类活动,引导居民群众从内心树立相信科学,抵制邪教的坚定信念,为构建和谐社区奠定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张蕾)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