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御园社区联合华诺口腔开展口腔义诊公益活动

2023-03-23 19:22: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居民保健服务活动,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提高健齿护齿的意识,帮助辖区居民养成良好的口腔保健习惯,3月23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御园社区联合华诺口腔开展“口腔义诊进社区 口腔健康暖人心”公益活动,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口腔健康检查、口腔健康咨询服务。12bee7990974847d1c310ce6b4049f2  活动现场,口腔护理专业人员为大家讲解了口腔卫生知识,介绍了龋齿、牙周炎、牙齿敏感、牙体缺损与缺失等常见的口腔问题和防治方法,及如何科学、正确地刷牙等知识。随后,专业人员又仔细地为社区居民做了免费口腔检查,耐心地帮助大家分析口腔问题,提供具体的防护或诊疗建议,指导他们保护牙齿、预防牙病,并发放了口腔健康方面的宣传资料以及小礼品。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不仅丰富了凤城街道御园社区居民们的口腔健康知识,还提高了大家的健齿护齿意识,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让居民们感受到来自社区的温暖关爱。(通讯员 吕爱香)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