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顺河社区开展“勤俭节约 以俭养德”主题宣讲活动

2023-03-24 13:56: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倡导居民践行美德健康生活方式,3月23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顺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勤俭节约 以俭养德”主题宣讲活动。4ccb146bc1f5c05c88be48864f02d72

  宣讲现场,志愿者和社区居民交流关于反对“勤俭节约,以俭养德”的思想观念,引导大家树立节俭用餐观念,无论是在家吃饭,还是点外卖、堂食,都要把“杜绝浪费、光盘行动”的用餐文化传播到每个角落;倡导居民合理利用水资源,用完水后或看见滴水的水龙头及时拧紧,家庭用水二次利用等。

  此次宣讲活动,让“勤俭节约,以俭养德”的文明理念转变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做到了移风易俗人人参与,培育新风家家受益。(通讯员 蔺昭君)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