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绿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低碳绿色记心中”主题宣讲活动

2023-03-25 12:03: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为统筹推进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加强基本道德规范建设,3月24日,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绿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低碳绿色记心中”主题宣讲活动。8ebf9a244df3d18df4e6996e85d8377

  活动中,绿园社区宣讲员从垃圾处理的现状、垃圾污染的种类、垃圾处理的方法等方面阐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并引入绿色环保理念,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倡导绿色美德健康新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绿园社区居民掌握了部分垃圾分类的方法与技巧,深化了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引导居民做垃圾分类的参与者、执行者。下一步,绿园社区将加大宣传力度,逐步引导居民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通讯员 王颖)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