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丹青流韵 翰墨飘香”济南市莱芜区寨里镇开展书画交流展示活动

2023-05-04 09:13: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日讯 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寨里镇开展书画交流展示活动,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助力寨里经济新发展。微信图片_202305021635384

  活动以“丹青流韵 翰墨飘香”为主题,邀请小朋友们一起参与。书法爱好者们在现场创作了多幅优秀作品,学养深厚,笔墨功夫精湛,有刚正不阿的楷书,也有潇洒飘逸的行书,让小朋友们近距离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的收获不仅仅是对书法的认识和创作,更是对传统文化的认同和继承。

微信图片_202305021635388

  此次书画交流活动共创作品20余幅。通过交流活动,不仅丰富了乡镇业余文化生活,更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让孩子们接受到传统文化熏陶。(通讯员 蔚伟)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