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寨里镇张埠村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推广活动

2024-03-22 13:36: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为持续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不断提高“学习强国”APP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发挥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空间阵地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寨里镇张埠村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推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手把手”教学,带领村民下载使用,并通过登录村内有线电视上“学习强国”平台,深入讲解“学习强国”APP的实用功能和特色内容,并现场演示如何在平台内查找丰富的学习资源,还利用平台中的“趣味答题”“强国运动”等板块,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鼓励群众通过“学习强国”APP看时政、学理论,以学促干、以学促行,让“学习强国”更接地气、更聚人气,真正融入群众的生活中。微信图片_20240320094452

  此次“学习强国”平台宣传推广活动,扩大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群众中的知晓度,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下一步,张埠村将进一步完善学习推广方式,积极开展种类丰富的宣传活动,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让更多群众加入到“学习强国”的学习队伍中,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群众口袋里的“红色课堂”。(通讯员 张芬)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