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城管进社区|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强化“门前五包”管理 共创文明和谐新风貌

2024-04-17 14:11: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商户自我管理意识,提升凤城形象,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执法队在社区开展“门前五包”专项行动,加强管理与服务,努力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美丽的凤城。c946db49e7b5424a3d16d408046cd26  “门前五包”是指沿街商户需承担包绿化、包秩序、包设施、包市容整洁、包环境卫生的责任。凤城执法队联合社区工作人员,逐户走访沿街商户,详细解读“门前五包”责任内容,并督促商户切实履行相关责任。对于出现问题的商铺加强宣传、及时督促,现场立即整改,使商户充分认识到“门前五包”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c7f6d318d456bb91b4d59c4a3781922

  此次“门前五包”专项行动得到了广大商户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履行责任,共同维护社区环境,为城市的文明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凤城执法队将继续加强“门前五包”等城市管理工作的推进力度,不断创新管理方式和服务手段,为居民创造更加宜居、美好的生活环境。(通讯员 秦超杰)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