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举行“相约七夕 携手同行” 企地联谊活动

2022-08-03 17:02:18 来源:幸福钢城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企地融合发展,搭建企地干部职工交友结缘平台,8月2日,由济南市钢城区委宣传部、山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山钢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工会/团委、区妇联等单位共同主办的钢城区“相约七夕 携手同行”企地联谊活动在莱钢职工文体中心举行。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陈庆宏,山钢股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凤娟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11

  陈庆宏在致辞中指出,钢城区始终坚持“企地一家、发展一体”的工作思路,打造了企地融合发展的新标杆。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交流方式的改变,人们面对面交流沟通的机会逐渐减少,年轻人择偶问题成为企地融合发展面临的一个新课题。举办本次联谊活动,目的就是为企地干部职工搭建交流平台,为有需求的优秀人士解决终身大事。

22

  企地联谊活动中,通过筷递纸杯、抢占阵地、托球接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消除陌生感,拉近彼此距离,为他们营造轻松温馨的交流氛围。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大家积极参与其中,展现特长、表现自我、碰撞思想,拉近了企地青年人之间的距离,展示了青年一代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前,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妇联相关负责同志带队,参观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厂区、炼铁厂3800立方米高炉,现场感受以科技创新引领绿色、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智能化的全新山钢。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