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上新了!济南再供145亩居住用地 位于郭店科技城片区

2019-05-07 09:06:00 来源:济南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时报5月6日讯 五一小长假后,济南再度供应145亩居住用地。5月6日,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推出曹家馆城中村改造一期和科技城片区佳宝乳业地块共4宗地,总出让面积96940平方米。本次网上挂牌出让将于6月6日上午开拍。

  历城区曹家馆城中村改造一期供应3宗捆绑居住用地,位于工业北路和胶济铁路之间,土地出让总面积80553平方米,地上最大容积率在1.8-2.0之间。这3宗居住用地位于郭店片区南部的居住组团,该片区规划打造“产业+居住+配套”的组团式现代化城市产业功能区,构建以人为本、交通导向、混合功能、配套完善的活力生活,春暄路将是连接孙村片区、郭店片区的南北向城市干道之一。曹家馆城中村改造一期3宗居住地块规划住宅宜11-18层,最高不宜超过26层,地块上还规划配建幼托、中小学、文化体育、社区公共服务中心、绿地等。

  科技城片区佳宝乳业地块A地块出让一宗16387平方米的居住用地,具体位于七里堡小区以东、富翔天地小区以西。科技城片区规划范围北起胶济铁路,南至工业南路,西起二环东路,东至大辛河,涉及历城区和历下区两个行政辖区,功能定位为融科技研发、商业商务、生活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片区。此次挂牌的佳宝乳业地块A地块与辛甸基地地块相距不远。

  4月至今,济南密集供地,35天里连续4次供应2446亩居住、商服用地。其中,白马山东路、雪山片区和华山片区8宗居住、商业用地将于5月8日上午9点半开拍。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