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济南)国际旅交会即将举办

2019-05-23 0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3日讯 5月31日至6月2日,2019山东(济南)国际旅游交易会将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将以“文旅融合 共赢发展”为主题,遵循“以卖为主,展卖结合”的办展理念,搭建良好的文化和旅游产品的宣传交易展示平台。

  据了解,今年的旅交会吸引了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拉脱维亚、捷克、丹麦、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伊朗以及中国香港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机构和企业报名参展。在国内,以新加坡和欧洲作为旅游目的地的人数一直居高不下。此次旅交会上,新加坡和欧洲旅游联盟将以54平米的特装展区隆重亮相。

  此外,本届旅交会上,来自美国马里亚纳、肯尼亚、南非、尼日利亚等地的政府和企业将发挥其地理风光、人文资源的优势,为业内及公众带来一场场盛宴。法国雷恩市作为与济南关系最为活跃的“国际友城”,早先已与济南深入开展过各个领域交流与合作。此次的旅交会,雷恩市将通过现场展示、文化旅游推介等形式向济南的市民展现自己灿烂的艺术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文化旅游领域的互信合作。

  特别的是,本届旅交会还将借势“一带一路”,开启中外旅游合作新篇章。拉脱维亚是本届山东旅交会上的新面孔。近年来,拉脱维亚开始将中国列为重要旅游市场的开拓对象,积极同中国开展旅游产业方面的合作。本次参加旅交会,拉脱维亚将会把本国的重要旅游资源带往山东。值得一提的是,济南是拉脱维亚在中国的签证办理点之一,通过此次旅交会的亮相,必将对两地的旅游产业产生积极的影响。(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